2005-10-01 22:11:47檬檬靖

我的新生活

9月9日那天,我的新生活开始了——

我没去武汉,没什么好遗憾的,我也并不觉得外省的都好。但在广西人狭隘的眼里,去到外省就比南宁强多多。以前我也有这样的想法,但听到一些朋友诉苦:去到外省些小城市还不如留在自家的首府南宁,而且外省好多学校都在郊区外,像是在农村似的``````

我现在的新学校,它没有宽阔的校园环境,它没有很好的住宿条件,但我竟觉得它很亲切,离市中心很近,出门就要许多小吃,咳咳```

学校给我的第2感觉:这学校女人真多,美女也多!就连我们班最引人注目的斐翡都说:“这学校的美女出现率 太高了。”郁闷死,男人本来就少,那么几个顺眼的也都给人家早订走了````!竞争大喔,哈哈!我们班女人也超多,76号人头,异类只有7个!最让人不服气的是,好多人都叫我们 小秘,就因为我们是文秘班?!

斐翡,我们班最引人注目的女生,不,应该说是我们2005级最引人注目的女生。衣着很前卫,长得也够可爱,好象那种日本女生。不晓得为什么,很多人会不喜欢斐翡,我身边的几个室友对她也没什么好感。做为女人,我晓得女人间是有嫉妒心 ,但我还是蛮喜欢斐翡的,她当初竟很主动和我说话。我们班有个看起来很势力的女生,长相很古典,眼睛很漂亮,我们寝室的人管她叫“西瓜秘书”````

像高中那些男生会给你写信交朋友什么的事已经灭绝了,现在的人会 主动问你名字,或是不认识你也故意问你借报纸,还有找借口问你手机的牌子,用手机拍你的照片`````

每天都很清闲,没有繁重的作业,没有像高三老班的唠叨。晚上没课,心情爽随时可以 去逛街,我也常愁着晚上得找些什么干。偶尔我们会跑到球场去观看学校情侣演绎的免费电影AND SO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