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1:11:47檬檬靖

以朋友的名义,我想你

那天,我发给你短信,我很开心,幻想着你兴奋的话语,但最终````你的回话 是那么平淡,我——好失望!

我为什么不想称呼你的名字,而直接说你?!对你,有说不出的感觉,比朋友多那么点好感。曾经,在我最失落最“冷”的时候,是你“温暖”了我。当初因为茜茜的一念话语,我选择留在NN,或许这是我人生的转折点。我不晓得,如果我当初去到那个和你一样的城市````

你离开的前一晚,我们的话语似乎暧昧了点,太不适合以朋友的名义说 。
你总是说自己没优点,偶尔会拿自己跟他比,说什么他打球比你厉害的````其实你比他优秀多了。

现在,对,就是现在,以朋友的名义,我真的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