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3:49:43檬檬靖

我为什么不喜欢张含韵

我为什么不喜欢张含韵?
我记得去年她参加超女没进10强时,我是很喜欢她的。她谈不上很漂亮,但无可否认她很可爱,很讨人喜欢,哪怕她只有这么个美丽的驱壳!

自她进入成都赛区10强后,人气超高,一直是遥遥领先其他有实力的选手。我喜欢漂亮的女生,我也喜欢唱歌好听的女生。后来她成为了这个赛区的亚军,把很多有实力的选手都压下去了,我很惊讶,就她?也是亚军?!

这还不说,在亚军决战中她把杨扬她们都打败了,我当时就超讨厌她,觉得她做作,唱歌难听!后来````她更是幸运了````

去年冠军不是安又琪么?凭什么她来代言今年的超女?还做了蒙牛酸酸茹的代言人````
我知道喜欢她的大多是男生!

我们女生为什么很多都不喜欢她,就因为她有这么好的星运?!凭良心说,很多MM嫉妒她,网上经常有喷她的帖子,这些帖子都是出自MM们发的,我想大家都觉得她唱歌这么稚嫩,这么不成熟,她怎么就成为明星了。不可否认,这就是我讨厌她的理由。

仔细想想,我们为什么不能用宽容的心态去看待张含韵呢?她才16岁也,我今年都19咯,16岁的我在做什么?````
星期三晚上看了湖南卫视的《天下女人》后,我对她改观了,我觉得这么个可爱的女生,我为什么不喜欢她呢?我应该喜欢她!我要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