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00:49:42檬檬靖

Leave me alone

我刚才看到你改了签名,但为什么我的名字还留在你的资料里?!
原来自己还是无法像说的那么洒脱。我知道我很傻,很笨,很没出息。原本我就是在经营着看不到出口的LOVESHIP!在感情的世界里——无非是伤人与被伤两骂事。这回我当然是后者!我们到底还要不要见面?
Leave me alone`````

我刚才翻了一些陈旧的帖子,你打球很厉害么?为什么有人说你是NO,1,有人会崇拜你?为什么MJ他们说你人有多好又多好?就连不喜欢上论坛的超拽的PZJ也在论坛里发帖和别人争着说你有多厉害?很遗憾,我不是很注意你打球的时候```你最不完整的一面,也只有我知道!

今天刚写着好久没见到猪了,今晚他叫我去夜宵,因为我胃不好,我没去吃我最爱的烧烤 (当然还有其他原因)。 毅从广州给我带回巧克力,好好吃喔!嘿嘿``!

吴静说4号回钦州想和我出去坐坐,我也很久没见她了,老同学当然要见一下咯!听说她不读书了,听说有个感情好好的男朋友,恩``希望她会幸福!我也希望自己会得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