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 22:44:15ろうにん記錄

兩洞么拐年

2017年,

理論上新的一年,

卻沒什麼新的開始,

除非我重投胎了。

不然一切就是未完成,

需要繼續,

持續的要保持,

堅持是前進唯一的路。



人生已經過了大半,

早已沒有什麼回頭與放棄,

只能往前衝,

就算無法望見光明又如何,

黑暗早已長伴我身。



以前的我沒有什麼目標,

以別人的夢為夢,

被嫌棄...,

不上進。



時間夠久,

有了目標不輕易改變,

被嫌棄...,

太過自我,

無法理喻...。



如果妳未曾存在於我的過去,

那請妳在未來等待。

上一篇:颱風...。

下一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