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1 23:43:24ろうにん記錄

電影]BBS鄉民的正義,超好看!!

 在聽完了BBS鄉民的正義的算主題曲吧!!
聽完之後就忍不住了!!

所以今天就殺去看囉!!!

而且~買點穎票就送扇子喔!!!



超棒的阿!!!

封面是陳意涵!!!!!!!!!!!!!!

超可愛的啦!!!!!!!!!!!!!!!

這篇文章的驚歎號可能有點多!!!!!!!

沒辦法...,

逗點表達不出我的感受XDDDDDDD,

只有驚嘆號能代表阿!!!!!!!!!!!!!!!!!!!!!!!!!!!!!!

或許有很多人都說又不是鄉民,

去看都會看不懂!!!

可是其實本人也不是鄉民,

只是大概知道有BBS這個論壇...,

其實也沒有用過!!

頂多就是在YOUTUBE上面,

看看BBS鄉民小劇場的短片,

那些短片真的都很好笑!!!

鄉民的正義裡,

一些比較專有的名詞其實都有解釋阿!!!

像是紫爆!!酸民!!還有為什麼叫鄉民!!

都有說~,

所以其實看起來不會看的很無厘頭,

而且對話完全超有梗,

真的很好笑,

感人的片段也有阿...,

感人到我都快要淚奔了...(嗚~~~~~。

King跟湘...,

雖然是老梗...,

但是不得不說這梗最催淚...,

現實或許不一定會發生這種事,

但是兩人分開,

總是會有原因的,

或許對方不說,

或許你沒問,

或許他認為你應該懂,

或許你問了,

但對方沒說...,那也不需要再問了...。

因為不管如何都只剩下結果,

而我們只能接受...,

如何去接受,才是該努力的事...。



鄉民的正義中,

每個腳色都有他們各自所堅守的正義...,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著屬於自己的正義,

就像木偶人所說的,

"你的正義不代表我的正義"。

但我更喜歡King所說的,

"你要記得...正義...需要力量"。



沒有力量如何去貫徹堅守自己的正義呢!!!??



最後,

希望,

大家努力的貫徹自己堅守的正義吧!!!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