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01:29:47ろうにん記錄

最終的,畢業典禮,瘋狂。

 

畢業典禮了...。

 

下午一點半下去領學士服,

然後因為太熱所就待在教室裡一點都不想動。

  

還沒吃午餐,

到了學校地下室。

最後一次的地下午餐時間XD。

還有人穿情侶裝~。

 

後來還是決定了穿上學士服,

在學校的各個角落,留下自己最後的身影吧。

 

第一個角落,

當然是環工大樓呀。

 

不管苦或樂我們都在這裡度過了四年時光呀,

有歡笑也有淚水XD。

然後下一站,

轉角遇到愛!!!,

哈,

這個角落是一年級時負責的掃地區域。

 

然後是學校裡最多歡樂的地方~,

綠茶池。

我們把全校的快樂都放在這裡了,

一有快樂的事情就的這裡慶祝~XD。

 

 

繼續晃呀晃,

來到了校門口,

好大隻的畢業娃娃呀。

然後阿哲還有史博的爸媽都來了,

拍一張拍一張^^。

接著去找丸子,

純秀學姐也回來了^^。

高興^^。

 

接著回到了教室,

拿了衣服,又要前往丸子那裡~,

阿中還有泡泡跟綠茶也都出現了^^。

 

這是我第一隻收到的畢業小熊XDD,

開心!!!!!!!^^(轉圈圈~。

還有綠茶送的小禮物跟卡片~揪甘心耶~,謝謝><。

 

是我的生日鹽喔XD,萬歲。

 

 

還遇到了享錚。

 

然後去找曉涵,湯圓還有賣菜ㄟ~。

 

耶開心開心,

回到教室,

我趴呢也來了耶,

趴呢趴呢好久不見呀^^。

還有鐵頭白跟思婷。

 

 

 

接下來就是準備要去遊校園了。

人山人海呀~。

跟系主任的合照,聽說他要跟我們一起畢業了XD。

丁丁跟史博還有蔡老師的合照。(他們兩個都是被老師當掉的XD。

我們的導A~很好的老師,都請我們吃雞排XDDD。

班上兩朵花~XD。

 

出發囉,

GOGO。

 

回憶錄~。

 

職業安全寶寶~。

阿丁手放哪呀(羞~。

始終如一的奶頭,

用拖鞋開始了大學生活,

畢業還是要用拖鞋來結束這四年的大學生活。

 

找位子坐好嚕,

等著畢典開始。

然後有兩個人在旁邊吃肉~被抓包XD。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來到了典禮的最後。

放煙火囉。

還不太會用單眼抓煙火~,不過因為有個最重要的時刻,

就是拋帽囉!!!!!。

看阿,大家的帽子在天空飛舞,

下來的時候遭殃的是別人的額頭XD。

還有人的帽子升級了 喔。

那是碩士生的帽子XDDD。

然後被打回了原型XD。

 

回教室拿畢業證書囉,

拿完了畢業證書就是準備續攤,

GOGO,

唱歌GO。

 

  

唱完了歌,

轉戰囉~。

小高家,

他們在方城之戰XDDD。

方城之戰戰完了之後...,

大概三點多了...,

居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然後想出了一個很讚的遊戲,

就是,

全員逃走中!!!!,

沒錯,

就是那個有名的日本節目。

然後一群人就這樣玩起來了,

玩到了天亮XD。

大家在那邊躲來躲去,

追來追去,

好累,好瘋狂,哈哈。

真的是太瘋狂了,

在最後的最後,

居然是以躲貓貓來結束XD。

不過這並不是結束呀,

因為全員逃走完之後。

我們轉戰了巨象,

然後大概到了早上10點多才回到家。

 

然後,

我開始整理照片,

上傳,

洗澡,

結果眼睛抗議了...,

一打開眼睛就流眼淚...= =,

而且居然在標記人名標到一半睡著= =。

睡醒已經晚上8點了,

想說打個報台,

結果,

玩魔獸下去就這樣拖到了12點= =。

 

 

接下來是個人時間~。

這是我們的畢業紀念冊,

那個盒子超酷的呀~,

木頭的喔~。

還有一個環保耐熱吸水杯墊,好用。

 

然後是我的畢業小熊~。

 

然後還有一些是,

自己去亂晃拍的,

校園留景~。

這就是我窩了四年的社辦,

從空蕩蕩到越來越豐富,

都是大家努力的成果,

希望以後回來,

可以看到更漂亮的社辦~,

對我來說,

這社辦可以說是四年來我在學校的另一個家了XD,

嗚....T^T,

只是時間到了還是得離開...。

 

不知道下次回來是什麼時候了~ˊˇˋ。

 

珍重再見,各位。

 

我四年的同學、朋友、麻吉、趴呢、社員們,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

說都說不完~。

所以總結就是我親愛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的四年過的好精采,

儘管多麼不願意,

這四年還是過完了,

下一段旅程,

即將要展開。

 

我親愛的朋友們呀~,

祝你們未來的旅途一帆風順,

事事如意。

 

不要忘了常保連絡,

現在的FB很方便呀XDDD。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被抓進去呢...=ˇ=。

上一篇:好吃,土雞城。

下一篇:晃阿晃。

. 2011-06-20 21:04:12

掰掰

版主回應
= =,
怎麼只有一個點@@,
這樣我怎麼知道是誰說掰掰呀= =。
2011-06-20 2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