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04:26:36ろうにん記錄

元宵,鹽水蜂炮,瘋。

今天是元宵節耶,

我想吃湯圓。

不過還有更重要的事!!,

今天...,

終於...,

決定要去鹽水了XDDDDD。

鹽水蜂炮阿,

一直很想去衝,

可是一直沒去過,

在大學的第四年的最後一學期。

衝了阿,

怕屁阿。

 

騎了大概一小時?,

到了鹽水。

 

挖哩,

看到別人的裝備忽然覺得自己是來做啥的阿@ˇ@...。

不過都來了,

安全帽戴著衣服穿著,

還是衝了阿。

跟著人群走,

後來發現要跟著轎子走。

 

本來是在網路上看到說鹽水國中有體驗區,

可是到了那裡卻找不到鹽水國中= =。

不過,

跟著轎子走比較熱鬧有FU阿。

超HIGH,SUPER_HIGH。

就這樣一直跟著轎子走走走。

後來被我們發現一個未開封的蜂炮城,

當然是守株待兔阿,

一定要衝前面。

結果這一守...,

守了兩個多小時...,

從十點守到十二點多,

他終於要放了...。

真是有夠久的啦,

後來打開,

哇靠,

五萬支沖天炮。

真的是!!!!!!!!!!!!!!!!!!!!!!!!!!!!!!!!,

太瘋啦。

而我身在第一排,

開炸之後,

一開始覺得還好,

後來真的是越來越痛,

難怪被蜂炮炸的人都要跳跳跳,

是痛到跳起來的阿T^T。

我的外套真的是像被槍打到一樣。

而且他點了之後那個沖天砲的煙,

媽的!!在前面根本是吸毒氣,

不是被炸昏是被嗆昏的...,

我的毛巾也炸到燒起來,

下次要記得用濕...= =。

被炸了五萬發之後根本是神清氣爽,

牽車,

走人,

回家。

 

回到家第一件事,

傳照片,

把火藥味洗掉,

煮晚餐...,(雖然都可以是早餐了...。

 

4點20了...,

我還要睡覺嗎!?。

 

腳沒破皮的都瘀青...,

破皮的一定瘀青...,

可是褲子卻沒破耶...。

只是腳破了...。

 

看完鹽水蜂炮,

只能說燈會!?跨年!?

那個煙火都沒被蜂炮炸震撼...,

從六點開始,

炸到12點半都還沒結束...。

 

(那都是錢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T^T。

 

被槍打到的外套...↓。

 

照片看不太出來,

要看的請洽本人我拿給你看...,

我要把這件收著,

輝煌的戰利品XD。

 

2011-02-20 23:06:06

所以你現在有離你的螢幕遠一點了嗎XDDD

版主回應
我都躺著了= =。 2011-02-20 23: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