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17:38:58ろうにん記錄

我在墾丁,天氣陰。

在端午節的連續假期,

我們去了墾丁三天兩夜,

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

本人就因為太興奮,

到晚上三點多才跑去睡覺,

然後六點又爬起來,

八點到阿文他家集合出發,

等國際包開車來載行李,

然後出發,GO,墾丁。

行進路線為,

省道17號後來接到1號在來就是26號直達墾丁。

騎車的時間比較漫長,

路上就加油站停一下,7-11停一下,

還去買了烤魷魚來嗑。

天氣陰,路上還飄雨,

到達民宿之後,

東西放一放就前往南灣,

結果因為太冷,所以...。

恩,只玩了一下。

晚上墾丁大街,

四處晃阿晃,

發現很多東西,

到總是狠不下心來買,

所以也只好看看就好,

晚上回去民宿洗洗澡,

咪一下,

準備出發去夜遊,

第一站,恆春古城,北門。

再那裡拍了幾張照繼續出發,

第二站,出火特別景觀風景區,

買了蛋去烤,烤起來好好吃,

拍了很多照,往下一站出發。

第三站,風吹沙,

本來是想看星星可是雲太多看不到,

所以就回去睡覺,決定睡到自然醒。

第二天,

早上起床之後,刷完牙洗完臉,

出發。

第一站鵝鸞鼻公園,看燈塔,

然後拍了好多照片,

第二站,最南端,

我還撿到螃蟹殼,

不過最後分屍了= =,太脆弱。

然就是去吃飯。

去吃合菜,在這裡要跟國際包、紅姐、丁丁跟雕肥道歉,

想不到菜那麼快就沒了XD,

接著回民宿,準備去水上活動。

浮潛香蕉船還有快艇。

浮潛真的是超好玩,

好多魚,好漂亮,可是抓不到,

香蕉船也很好玩,真的挺值得的,

什麼!!你問我怎麼沒說快艇?

因為他們在坐香蕉船時我在坐快艇,

我在坐香蕉船時他們在坐快艇,

所以沒什麼好說的XD。

回去之前又去南灣一下,

不過很快就暗下來了,

還是快點回民宿好,

結果民宿太多人在洗澡造成後來都沒水洗= =。

吃完晚飯,再沖一次夜遊,

因為有人第一天在睡覺,所以第二天再來一次,

這次烤蛋很失敗,雖然我們這次還買了鋁箔紙,

可是卻烤過頭了= =,而且因為太早去整個超多人。

然後回去睡覺,他們準備看日出,

我則跟國際包還有紅姐跑去逛墾丁大街,

買完東西,回民宿,

我的位置備佔走了= =,

算了睡沙發,

等他們要出發的時候我不想起來了,

因為棉被跟枕頭在向我招手,

等他們要去七孔瀑布再回來叫我們,

第三天,

第一站,風吹沙看日出,

我沒跟,因為我睡死了。

第二站,七孔瀑布。

七孔瀑布進去還要摳摳耶,

不過真的很好玩,

還要攀岩,

一開始走的都還好,

走到後來他們居然說要回頭了= =,

整個奇摩子都壞了,全部壞光光。

不過走一小時就不走了...,

這...,我還能說什麼!!(歌),

只好跟著下山了,

吃完午飯就徹底踏上了歸途,

歸心似箭,說的真好,

一路上幾乎是飆車,回到台南。

在飆回家。

回到家洗澡,

等等出門幫人家慶生,

然後唱歌喝酒,我掛了...。

掛到剛剛才起來。

都已經下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