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8:42:37ろうにん記錄

安平,半日遊。

恩...,

這篇是補發的,

因為發現最近報台越來越少在新增了。

好吧以上是廢話,↑

以下正文開始。↓

4月16號早上,

班上的人去淨攤了,

我還在睡覺ZZZ...,

到中午才去觀夕平台找他們,

要去吃飯,

去一間在安平老街裡的蚵仔煎,

我沒記住店名XD,

我點的是蛋煎,

恩,還好。

雕肥還在桌上亂留言,

吃飽之後因為還很早所以在安平老街裡晃一下,

在某間雜貨店發現我國小同學!?

好吧,大家都不認識。

買了一個飛盤,還有一些糖果之後再亂晃,

還去看魔術表演...,

之後前往漁光島,

喔不,

幾個月沒去而已變的超髒的XD,

所以決定換地方,

回去他們早上剛淨攤完的觀夕平台,

不過路上阿文的車拋錨,

折騰了老半天,

終於...確定發不起來,

推去給車行修理,

在漁光大橋上是個艱難的挑戰,

在尋找車行的途中發生了阿宏走失案,

不過在修好車子前往觀夕平台的途中,

又再度拾獲,所以沒有去報案。

到觀夕平台,

挖~~~~~~~~~~~,

超乾淨,

不愧是有淨攤過,

先開始脫鞋脫衣脫褲子!!!

喔不,褲子沒脫。

一開始就是亂丟沙大戰,

波及許多無辜,

死傷無數,

所以只好挖個坑把它們都埋起來,

好吧,

後來坑實在太難挖了,

只挖出單人的,

大家數隻,被數到的就埋吧,

很不巧的雕肥中了,

所以只好把它埋起來,

並且幫他朔造出男女都羨慕的完美身材,

豐滿的D罩杯,兇猛的六塊肌,

還有他夢寐以求的腰身,

不過當這些都出現在同一個人身上就有點奇怪了,

拍了幾張照留戀,

就開始玩水嚕,

把一堆人都丟下水,

第一個是!!?...,

似乎是阿宏!?,

然後是小白,

接著是小高,

還有誰呢!?,

我忘了= =,

我只記的後來在比較深的地方,

玩把人大力往上拋,

接著花式跳水,

丁丁、阿文、阿凱、我、還有卡超,

都有丟到,

最困難的是雕肥,

超難丟阿。

後來跑去岸上丟飛盤,

後來人越來越多了,

大家也都累了,

決定打道回府,

一路上鳥鳥都受寒,

有點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