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2:15:34ろうにん記錄

今日 合氣道 練習

今日 合氣道 練習 
 
今天 教練教迴轉摔 
迴轉摔顧名思義 就是將人轉一圈甩出去 
教練還有教追擊動作喔 
將敵人攻擊擋住後 轉他手臂 然再將他摔出的時候
岀腳 踢 追擊成功  以上是教練教法
 
以下 為在下超實戰殘忍追擊法 
一開始沒不同 出腳 踢 外追加肘擊(大傷害) 但事實上 
再旋轉對方手臂最後 會有抓住對方頸椎的動作 
可以將對手頸椎扭斷0.0!! 扭不斷就踢再加肘擊吧!! 
 
雖然今天沒拿到黃帶 但是 我是沒有很殘念 帶子可有可無辣 
你出去幹架又不可能把你的黑帶拿出來 對方就會嚇跑 
何必在意那種東西呢 搞不懂 
自身的實力只有自己知道 不要被外界的分級所矇蔽了 
這是我的感覺辣 聽不慣就不要聽了 
想動手!? 我奉陪
 
(鳥之聲:你最近越來越容易離題ˊˋ) 
痾....
好 迴轉摔教完後 下課 自由練習

今日練習 沒有...!!
別懷疑 就是真的沒有 
我自己也滾個一兩圈而已 沒有流汗 然後...
後來 就開始聖誕"趴"了 
所謂聖誕趴呢!? 就是 在你喊出聖誕時高高跳起~~~~!!
接著"趴"在地上= = 夠屌了吧!! 
也沒趴很多次 大部分都很空白時間...
 
之後要去吃飯時 就有聖誕牛奶糖出現啦!!!! 
恩~ 二話不說馬上嗑掉 然後 
恰北北拿出餅乾來 送給我們  
餅乾很硬 就拿來敲來敲去 敲到後來斷掉了>< 
恰北北好像生氣了@@ 
在此至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雖然她大概不會看到
但是我真的是很誠心的在懺悔了_"_
 
然後去吃飯  
恩 吃飯 吃飯 聊些有的沒的 
氣氛奇怪!? 有點太正常了 

吃飽飯 回家 洗澡 
泡了一杯咖啡 嗑著斷掉的硬餅乾 
 
恩  

果然很奇怪 明天要變正常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