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6:52:35;斷章.﹖

傻子和瘋子

有一个疯子,爱上了一个傻子。
傻子很喜欢发呆,疯子问他,你在看什么?
傻子说,我在发呆。疯子就跟着一起发呆。
疯子很喜欢到处跑,傻子问他,你跑什么?
疯子说,我喜欢到处跑。傻子看着她,说,真是个疯子。
疯子对傻子很好,把所有的东西都给他。
傻子问疯子,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疯子说,因为我爱你。
傻子看着她,然后说,那我也爱你。
傻子和疯子正式恋爱了。
每天傻子都会牵着疯子走,他不想疯子老是到处跑。
疯子会乖乖的让他牵着,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猫,只是这只小猫偶尔会发发疯。
疯子发疯了。因为她觉得傻子不爱她。
疯子说,你不爱我。
傻子莫名其妙的看着她。
说,爱是什么?
疯子说,爱就是要对我好。
我对你很好啊!
好,但是不是最好。所以你不爱我。
什么是最好?
就是要把一切都给我。
我一切都给了你啊,我天天陪着你啊。
光陪着不够!我要你爱我。
那爱是什么?
。。。。。。。。

夏天到了,街上有很多卖花的。
疯子对傻子说,送我一束花吧。
傻子说,我不喜欢花。
疯子说,可是我喜欢啊。你买来送给我吧。
傻子急了,说我不喜欢买花。
疯子毕竟是疯子,她自己跑去买了一束花。
她把花拿给傻子,说拿去,送给我吧。
傻子看了看,扭头就走,一边走一边说,我说了我讨厌花。
。。。。。

有一个人,爱上了疯子,他对疯子说,嫁给我吧。
然后给疯子买了很多她很喜欢的东西。
可是傻子却全部拿去卖掉了。
疯子发现了很伤心,哭喊着问傻子干吗卖掉。
傻子说,因为那是他给你买的。我不喜欢你用别人给你的东西。
......

疯子很怕寂寞,做什么都要傻子陪着。
可是傻子不觉得,他总是在自己做完了以后就离开。
疯子对傻子说,你能陪陪我么?
傻子说,我还要去玩,没时间陪你。
。。。。

疯子病了,不能随便活动。
到了中午,疯子饿了。她叫醒傻子,说她饿了。傻子说,别吵,我还想睡。
疯子只好自己起来煮粥,傻子起来了,看到没有他的份,便朝疯子叫嚷到,怎么没有我的!
。。。。
慢慢的疯子也开
始发呆了,她总是呆呆的看着天。
傻子有时候会问,你在看什么。
疯子说,我在发呆。
傻子问,发呆在想什么么?
疯子说,在想你爱不爱我。
傻子说,我爱你啊!
疯子问,爱是什么?!
。。。。。。



疯子终于不再疯了,她清醒了,被傻子伤透了心,终于清醒了。
但是她变成了一个傻子。对什么都不在乎的傻子。
疯子离开了傻子,对他说,我想我该走了。
傻子不明白,看着她走了,然后她就再也没回来。
傻子终于发现他不能没有疯子,他也明白了自己是多么的傻,傻的伤害了疯子也没发现。
傻子变成了一个疯子,他开始四处奔走,寻找着疯子。
可是世界这么大,他找了很多很多年都没有找到疯子。
终于他不再傻了,也不再疯了。
他变成了一个正常人。一个和所有的正常人一样的麻木而无聊的人。
为了生存而生存着,双眼空洞而无神。
但是他依然保持着四处旅行的习惯,不知道是那么多年寻找疯子留下的习惯还是太有钱了没地方花。
有天,他在回来的飞机上,遇到了一个人。
那个人,是曾经的疯子。
但是疯子也变了,变的和他一样麻木而无聊。
傻子犹豫着,因为他已经不再是傻子了,也不是疯子。
他害怕认错了人,更害怕疯子不认他。
终于在疯子就快走出机场的最后一刻,傻子叫住了疯子。
疯子回头了,他们对望着,一个在出口外,一个在出口里。
。。。。。。。

有些事情变了就回不去了。
但是人都是会变的,变来变去,你变成了我,我变成了你。
。。。。。
H 2009-05-13 00:59:40

只是换个城市而已。

;斷章.﹖ 2009-05-04 21:50:13

要照顾好自己哦~

H 2009-05-04 15:43:39

哦,爱我的?家人还有谁,屈指可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