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3:37:20月如 ‧CHERRY

一星期..好開始!

我不知這樣的光景, 究竟可以到何時...

昨天, 我覺得他的心情很好, 很有耐性, 但這些通常很少, 而且, 就像暴風雨前夕一樣.... 令人擔心! 晚上, 9時了, 他叫我第二天再做, 他等我一塊兒離開公司...... 有話說....

他認為我 WORD , EXCEL 不夠 PRO... 我知自己事, 不是很TOP, 但不至於人家用5MINS 做的表, 我要用45MINS?? 不可能啦~ 如果人家要用45MINS, 我要用55MINS, 他這麼說, 我會接受, 因為我常打錯字~~ 其實是選錯!不絕不至於那誇無可再誇的程度.... 那女人在他面前搬弄是非, 他不知我以前跟小老闆的合作情況, 相信她說的話, 太過份... 他雖說, "形容詞"不謀而合, 但CASE完成不一樣, 他所說的怎能這樣套下來.... 超級過份!! 我的氣不能下...!!!!! 後來, 我上車了, 回家唁上致電他再說, 我不想被認定是不聽別人意見, 我亦不是不在乎人家的看法, 這樣下去, 我覺得大家連基本朋友都不能做, 遑論合作! 我都很坦然地說出口, 如果真的有人可以 HANDLE 得那麼好, 我不覺一個管理人員要這麼屈就來用我! 大家都辛苦, 算什麼合作~

我想像不了....星期三... 不是數著日曆, 算不出是那日, 天天都很辛苦, 好像永遠都達不了他的目標, 工作一而再的插入來... 做 "妹仔" 都做得特別受氣...

希望他真的會明天自己的問題, 不只是口講而已~

都是那一句 : 我不是魔術師"

期待星期日去海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