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0:48:29虱沁祤

去年那天...白喝了!!

那天喔...
就有人搞分手阿...我的提議被大家附和之後...
就去買了好喝的!付賬的時候把一百元拿的太用力~哈~
就在老闆面前斷成兩半了!!哈哈~笑死我了~好顯老闆說沒關係...
就用膠帶黏回去了...靠..不怕死的~那天我還來那個...
我才喝一點耶!
隔天很想吐~加上頭超痛!第一節跟阿各說我想吐自己跑去催吐...
靠...!哈!最討厭的是...喝完~沒多久~我同學他男朋友竟然來找她...!
她們竟然.竟然復合了耶!阿!我的天阿!我該說好棒嗎?或許吧...!

呵呵~人生阿!無奈唷!以前喝多都沒事的...現在怎麼這樣?
八成是高中生活太用功了~常常熬夜啦..身體比較差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