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0:36:45虱沁祤

新的一年

像我的個性
慢了三天
現在才想到自己的新年新希望...
我想
新的一年
就要改變一下自己嘛
過去的就該讓它過去
因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耶!
哈哈!!"握不住的沙 放下也罷"
哈哈~~~!!!對阿~~對阿~~我同意啦...
好久沒有買書了!!
現在的生活有點無聊ㄟ~雖然每天都還挺忙的~
但好像有點膩了的說~
今天全家人去拜拜~在車城那...
回來的路上~狂塞...靠...好顯車上一堆食物!
"食物是塞車時最好的東西了"我大姊說
哈哈~!我想也是~~~~我一直吃一直吃~~
玩蛋了!!開學回去應該會胖ㄅ~~晚上快十點的時候
又吃了泡麵!靠杯!還真是超好吃的!我想...
泡麵應該是我最拿手的料理了...以後如果有結婚~
最好嫁個會煮飯的~不然就得每天吃泡麵了!!哇哈哈!!
省錢!
拜託...現在視力越來越差...醫生叫我配眼鏡...真的很不想捏!
從小班開始戴呆呆的眼鏡...帶到小六~小六到現在六.七年沒戴
了...現在又要叫我戴!是怎樣啦!!討厭...不過...
馬麻說沒辦法~叫我要忍耐...對阿對阿!!要忍耐!!我會撐過去的!
(白痴)
呼...現在晚上十二點多~越晚我的精神越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