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0:32:14虱沁祤

大掃除的好日子

哈哈哈哈!!
今天屏東的太陽超棒~!
超大~超可愛ㄉ!(心情好看什的都可愛!)
今天早上起床後就去喜了一堆衣服...
因為昨晚發現自己房間~該洗的衣服有點高了!
(疊上去的結果)天阿...如果被我媽看到一定
會吐血...哈...
越洗越HIGH~

喔...在吃早餐時候~我們家ㄉ小孫子在我旁邊鬧!
我爸問他要是粥還是飯~都不要~
我又再問他一次~"BASON,你要不要吃這個?!"
"不要"
"那這個咧?"
"恩~"搖搖頭
"都別吃了"我叫
然後我就自己吃自己的~
結果我爸這時說一句話..."你不是要讀社工系嗎?怎麼那麼沒耐心阿?"
"社工系的人要很有耐心ㄉ耶"他說
嚇一跳...我爸竟然這樣說...
因為他不太想要我去唸ㄉ咧...阿阿...他說ㄉ
也有道理啦!好吧...那我最近要培養耐心ㄌ...
可能是我不會很喜歡小孩子耶~(我寧願去照顧老人)
以後不想生啦~~~~
麻煩~又痛~又要養~又要管...
麻煩~
真的粉麻煩...
阿哈...!
就先這樣吧~我要繼續帶著我的好心情去刷浴室了~
唷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