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3:12:04冷溟

*重みの甘さ*

最近

感到 心臟 的跳動 太過吃力!!




變的困難....




【 活 】著 好重!!
像 灌了千噸[ 鉛 ] 必須蔔駄撐起膀上無力的肩 《 起來 》!

那一絲的甜蜜 是這裡 最大負荷的主因!!!

好想 【 抽 離 】!

曾經試過 真的 ....

有變 輕 的嘆息!! [ ヤットよく眠れ... ]

因為《它》 讓我有寂寞的感覺!!


(原本 並不需要的....)



【血詩】說: 她是不甘寂寞的人!!!

於是.... 我們都寂寞嗎?

【......這座城牢 每個人 都不安於室!!】

妳想破於籓籬 所以驚世駭俗!!
我想顛覆軌囿 所以叛逆離徑!!



〝他〞
是妳的甜液 ‧ 所以甘願沉淪 ‧

【他】
是我一抹瑰謎的夢彩 ‧ 只殘許留下這麼一段 ....

因此入了眠 才能暫且若有似無的觸感 ....


〝他‘
活生生在 妳 的真實世界裡 ....

【 舞‧著 】!


而我 ....

最多只能讓〝他〞.... 留在夢裡 ....









【 活‧著 】!!

上一篇:昧晦まし

下一篇:* 花釀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