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3:42:40冷溟

†* アイぃ ー*†

†*†【 我 ‧ 愛你/妳 】†*†


昔往的鼓動‧依舊悸戀*†
現今的情繾‧亦是炙愛*†


【 戀與愛‧愛與戀 ... 】
粹然昇華〝靈〞的鮮血... 毒吮生命所有的《 關 節 》*†

〝交媾〞後的肉軀‧ 《體內》...
仍強烈殘留著慍熱的 ‧【 闇 色 紅 澪 】*†
感覺... 『 它 』是活著流竄...

暫停中的激烈‧是默寂不語的綿纏相擁...
詭靜地... 聆聽彼此身體的滿足〝嘆息〞*†

我... 聽到在妳/你殼裡奔騰的浮流
是 我的 【 赤 潮 】!
妳/你... 崁入我架空的瞳洞 探到殼內的眷漣
是 妳/你鎮魂的【 彤水 】!


『我們』 相互交換【 妖瀲的染雫 】*†



*********************************
体の奥に・感じられるん…*******
   【アナタ】*†*************
殻だの底に・感じられるん…*****
   【ワタシ】*†*************
*******************************

             




雪朦側顏的妳/你‧心弁脈動的我...








†【なお、もう一度....『アナタ』・サンザン愛してるん…】†

上一篇:*死.恋*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