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2:36:22Eddy

*我和幸福有個約會* 6

-海邊- 


早上的海邊真不是蓋的,感覺很舒服,碰巧遇上今天太陽不是很大,整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就好輕鬆,感覺快飛起來似的。

我和薰蘭在沙灘上鋪了墊子,剛好這裡有衝浪店,沙灘上有遮陽傘,我和薰蘭就躺在遮陽傘的下面,享受早晨的海邊氣氛。

看著無盡的大海,我想了很多事情,想了薰蘭,想了學校發生的事情,想了好朋友,想了過去…想到了過去的她…。


『艾…對不起…』依柔說。

『為什麼?我們不是都好好的嗎?為什麼要分開…』我很衝動的問著。

依柔哭了,到最後依柔還是沒有告訴我原因,只告訴我要分開而已,當時的我很難接受這個事實,畢竟和她在一起已經兩年多了,這兩年多一直都是好好的,感情一直很順暢,就在今天莫名其妙的說了這些…

『依柔…妳可以告訴我原因嗎?』我哭紅了眼問。

對不起…

說完之後,依柔便把電話給切了,在切掉的那瞬間,我總覺得聽到了什麼,但是我當時沒有想這麼多,我只知道一切都結束了…。

事情到今天也已經一年了,我告訴自己我已經忘記她了,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到她…想到那畫面…。


『艾…艾?』薰蘭搖晃著我的手臂。

『啊!啊?』就這樣我被薰蘭從思緒中拉出來。

『你怎麼了呀?在想什麼呢?』薰蘭依舊是笑笑的問我。

『嗯…沒有。』說完,我便把薰蘭拉到我懷裡,並抱住她。

『薰蘭…我愛妳。』接著我給了薰蘭一個很深很深的吻。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氣氛太好,還是我想著依柔的關係?
我並沒有想這麼多,現在的我都沉靜我給薰蘭的吻中。

『艾…我好高興。』薰蘭哭了,並緊緊的抱住我。

我想我大概可以知道她為什麼這麼高興,因為我告訴她我愛她吧。

『傻瓜…哭什麼。』我拭乾了薰蘭眼角的淚水,並再度的給薰蘭一個很深很深的吻,這次的吻,很長很長,我似乎因為這個吻而忘了所有的事情…。
(*一個吻真的可以忘記過去所有的一切嗎?)

『艾,我們下水好不好?』薰蘭問。

『嗯,當然好!』說完我便用公主抱把薰蘭抱起來,往海走去。

我們在海邊打鬧的很開心,我和她都玩到忘我了,都沉靜彼此的幸福中,我開始覺得我真的愛上薰蘭了,這樣子也好,不會愧疚於剛剛我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而對她說了"我愛妳"。
(*愛情似乎並沒有完全的離我而去…)

中午的時間,太陽很大,我和薰蘭在附近的燒烤店買了點燒烤,回到我們的遮陽傘底下,並開始享受。

我們聊了很多,雖然聊的事情都不重要,不過也可能就是因為不重要才如此開心吧?

吃完之後,薰蘭跑向沙灘,我看著薰蘭拿著樹枝在地上畫,似乎在寫什麼東西?
隨後薰蘭拿出手機往地上拍,然後叫我過去。

『艾,你看,這就是我們兩個人今天的紀念喲!』薰蘭很高興的對著我說。

我看了地上,地上寫著「今日的我和幸福有個約會」這些字樣。

『呵呵,真的很幸福嗎?』我笑著問道。

薰蘭只是點點頭,並沒有多說什麼。

『艾,我偷偷告訴你一件事情喲!』薰蘭很神秘的對我說。

『嗯??』我很好奇薰蘭會說什麼。

『其實我今天是第一次和別人約會喲。』薰蘭說完臉都紅了。

『啊…?』我簡直害羞極了,我猜我現在也一定是滿臉通紅吧。

真想一頭直接跳入海裡面。

黃昏的時候,我和薰蘭坐在沙灘上,看著夕陽…

『我想我們該回去了。』我說。

『嗯…時間也真的不早了,我們回去唄!』薰蘭說。

走的時候,我們都不忘再回頭看那片海,看那片沙灘,看我們留下的痕跡最後一眼,這或許就是我想要的幸福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