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1:11:29Eddy

*我和幸福有個約會* 5

-早餐- 


是…薰蘭?

我揉了一下眼睛,發現真的是薰蘭,不過為什麼薰蘭會在這裡呢?明明才一大早而已,怎麼會在男生宿舍門口呢?於是我便問…

『薰蘭,妳怎麼會在這裡呢?』我用一種疑惑的眼神看著她。

『沒有呀,人家想說你一定會從宿舍裡面出來嘛,就在這裡等你呀
。』薰蘭撒嬌的說。

我無言了…我不知道她等了多久,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有想要衝上去抱住她的感覺,我可以這樣做嗎?萬一我不喜歡她呢?這是不是一時衝動而已?
我腦海中一片混亂,最後我還是上前抱住薰蘭…

『妳怎麼這麼傻…幹麻等我…』我用一種很微弱的聲音說話。

『人家喜歡你嘛,而且人家很想快點看到你呀,所以就來這邊等你囉,反正人家今天沒課。』薰蘭說道。

我感動的快要哭了,此刻我的雙手是越抱越緊。

一會兒之後,我告訴薰蘭我得先去買早餐,薰蘭點點頭說要和我一起去,就這樣,她抱著我的手臂陪我走去早餐店…。


『我想我該吃什麼好呢…』我自言自語的說著。

早上早餐店的人真的很多,每次到了早餐店我都要猶豫一陣子,因為我想吃的東西每次都要等很久,所以我最後都會考慮點一些弄很快的,甚至隨手拿一個三明治,當然今次也不例外。

最後我點了份熱狗和蛋,隨後我和薰蘭找了個位子坐了下來。

『呵呵…艾你吃東西的時候真的好可愛喲。』薰蘭笑著對我說。

『噗滋…可愛?怎麼說可愛呢?』我笑笑的問道。

『就很可愛嘛…』薰蘭依然笑著。

『哪有妳可愛,你不吃點東西嗎?』我回答道。

『不吃,人家才不可愛呢。』薰蘭搖搖頭。

我對薰蘭笑了一下,在我吃早餐的這段時間,我不時的會偷偷喵一下薰蘭,她真的很美,一點都不像高中生,反而像成熟的大學生。

『對了薰蘭,我問妳件事情喲!』我問道。

『嗯!問唄』薰蘭說。

『為什麼妳一開始會到宿舍找我呢?我不是有留MSN嗎?』我喝著奶茶。

『呵呵,因為人家不想要用msn嘛,人家想看你,就來宿舍隨便抓一個同學問,結果剛好碰上認識你的。』薰蘭笑了。

『噢!原來是這樣子的,那還真巧!』我覺得真的是有夠巧的。

吃完之後,薰蘭告訴我她想要去海邊,她想要去玩水。
我想了一下之後,答應她了,反正在這裡翹課是沒關係的,好家在這邊有夠濫,不然今天也不能像這樣翹課一整天了。

我回到宿舍,拿好換的衣物之後,並留了張紙條給阿益,告訴他我今天不去上課,不過我沒告訴他我要去哪邊,就在這時候,我忘了今天是星期二…體育課…。

我很高興的走出宿舍和薰蘭碰面,薰蘭很開心的上前親了我一下,我們走到了停車鵬,就這樣我騎著機車和薰蘭準備往海邊出發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