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00:42:54鴕小鳥。

媽的勒

媽的勒

福隆8/3

開場

ㄝ?

好熟喔8/3

靠!

那是我要去墾丁

的日子

回來在去

太趕

太累

更王八的是

8/5要返校

突然想到

8/6

是要去看巧克力電影說

福隆沒望ㄌ

阿阿阿~~~

算ㄌ!!

每年都有的麻!!

只是有人唱唱歌阿!!

沒啥麼的拉!!

(又在自我安慰)

今天買來的品客,本來是明天要去墾丁的時候吃的!可是,肚子餓會讓人失去常理

的判斷能力(雖然我沒肚子餓,還是判斷錯誤)所以,結論非常簡單!我把它吃完

ㄌ,新口味品客很不錯吃阿!叫綠野鮮蔥起司吧?(搞啥麼鳥,不過就是洋芋片而

已)吃了還發出當____當___當____的線段,人間美味阿!(啥?你沒

看過小當家阿?好歹...這也是我的報台阿!配合一下麻!)還有阿!對不起我

愛你重播耶!昨天差點忘記看(我是恩彩的fans)原來大叔從第一集開始就很

可憐!所以我昨天看完,聽到片尾曲.........有動靜?....

(是誰?出來)是動靜樂團拉!又出專輯ㄌ,阿呀呀?那我之前買的這張是啥?

只有6首?還沒有片尾曲這首!*(可惡,在去買)*那首片尾曲真不是蓋ㄉ

我聽到想哭(那是一首讓人想哭的歌,真悲哀叫放心不下)其實我放心不下!唉唉

唉唉...前天才把相信未來搞成來電達鈴(阿唷~我又想換ㄌ拉!)


媽的勒!

今天又沒去福隆ㄌ

真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