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06:21:4924hrs

不安。






有時候我真痛恨自己的直覺,真的。

我遇上一個「特別的人」,雖然什麼都還不明朗,我感覺自己像九局下半三壘有人的打擊手,很想好好的揮出一棒,漂亮得分,可是卻一點自信也沒有。

一開始只覺得他有種特別的傲氣,我很納悶是什麼讓他這麼自負。於是我觀察他,花了好一陣子,拼拼湊湊出屬於他的一切。

我不是因為喜歡這幅拼圖的景致才動手的。
而是,等我拼完我才知道這幅拼圖擁有這麼傲人的資歷,原來,他是有本錢自負的。

雖然笑著對他說:「嘿,我抓到你了!」但能不能「抓住」還是一個謎。

說真的,我沒有信心,甚至有點害怕。

他說他給的拼圖是一個誘餌,但這個誘餌將會是可口的。

是麼?那也要我真的嘗到有多可口才算吧!

本來還呆呆的很天真的以為他不過是另一個台大的名人而已,但是他的名字居然曾和一個漂亮的女明星放在一起,這有點超出我的預期,那是個我所陌生的世界,我不安到只想逃,但我的腳卻像有自己的意識般定在原處,毫不動搖。

現在是九局下半,三個打點,三好三壞球,下一球,是改寫整場比賽的勝負關鍵。


BY 喬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