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22:48:29陽光男孩

3月15號

3月15號

今天提起勇氣,無論如何都要把信給出去,在下車前的時候,

我提起手把信拿給了她,可是嘴裡卻什麼都說不出來,

直到最後才擠出一句,給你...


他的反應是張大眼睛看著我,但是此時我的腦海裡卻是一片空白,

只感覺臉很燙很燙,在我撇開雙眼,她從我背後繞了過去,

她的腳步很快,彷彿被我的舉動有點驚嚇到,而我看著手上的信件,

原地呆站了一會,等我恢復思考的時候,

拼命的想理清楚當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回憶好像被打了好幾個結,一回想到她的眼睛,我腦袋就空白一片,

頭一次覺得自己傻得跟豬一樣,一般而言正常人都不會亂收別人東西,

我只有說:「給你。」,鬼才敢收啊!


到公司後,我就維持一種半痴呆現象,感覺自己玩完了,

心裡的話沒傳出去,可能還會被冠上變態、神經病的可能,

我真的不是壞人、也不是變態,我只是當下話說不出來,但是誰能聽到呢。


心中有著千千萬萬的想法,曾想過以後搭頭班車上班好了,

也想過換到第一個車廂也好,但是不管怎麼想,我都逃不過當初你驚訝(嚇?)的眼神,


如果這封信你能看到,請相信我,我真的不是壞人、變態、神經病,我只是喉嚨乾而已。

如果這封信最後你能收到,願意相信我不是變態、神經病、壞人,我會很感謝。

如果最終這封信真的給你,你還願意跟我做朋友的話,想請你把手機戴上這個小小的耳機塞,

當作是一個訊號,如果...你不想的話...當我看到沒有耳機塞的時候,

我就會安靜的當個陌生人...

最後謝謝你看完這封信,祝你學業考運都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