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2:21:28Smile

Smile




你最近过得怎么样了

这是我现在最想知道的事

很想打电话给你

可是害怕你又是那种冷淡的口气

又是自尊心作祟嘿

你知道嘛

我姐被抓进去了

整个人都闷闷的

多么希望你能陪在我身边

能靠着你大哭一场

我今天和阿颖下来石狮了

可能没那么早回去

当初失恋的时候我也是选择逃避

跑到厦门3个多月

现在又要重蹈覆辙了

那天在泉酒嗨后来又跑到兰桂坊

连续嗨了9个多小时

我彻底的释放压抑许久的思念

芳,我真的很想你,

可是我又能改变些什么

怎么做都不能让你回到我身边

现在突然又不想混了

就算哪天混到阿哥级

那又怎么样

失去的那么多

也挽回不了你

一切都无法改变

都值得嘛

怎么都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