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07:07:24Smile

Smile




又失眠了忽

晚上12点刚过

在泉酒嗨到一半

突然被阿颖叫到楼下

头A叫我们上车

才发现原来要去弯给

NND.头晕忽忽的怎么打

说实话有点怕

何况是去晋江的沙场

如果出事到时候怎么跑都不知道

20.30个人拿刀拿棍走进那条小巷

突然前面喊了一些跑

有些人就马上往回跑

妈的后来才知道是有一车条子

不过庆幸的是没有出事

后来在那等了一会又跑到泉酒继续嗨嘿





你还是不懂

不过我也想通了

想法单纯的呆子

出来混的有几个是不玩女人的

他可以答应不动你

你可以肯定你没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没动别的女人嘛

别的地方爽完了还用上你么

反正他在你心里就跟男神一样

这么完美那就别放手嘛

反正我做什么都是错

什么都比不上他

我已经把失去的都当成一种收获

既然你连那1000步的第一步都不肯走

我又何必急于走完那999步

你觉得我不过成熟

我会改变的

玩女人而已,不就是想做的时候叫来

不需要管她去死,管你爱和哪个男的在一起

芳芳,这些都是我一点一点从你那学来的

以后的我,是你间接塑造的





冰,谢谢你一直为我说服她

你要没告诉我

我还蒙在谷里

不过她那种白痴怎么说她也不会回头的

虽然和你和阿颖当初那种情况一样

可是她做的选择却相反

她就是觉得她的选择是正确的

没人可以说服她的

她哪个都说爱

你能知道她说的哪一句是真的嘛

你说得对,她确实变了,不在是我们认识的她了

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