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17:09:13*SMILL小蝌蚪 ♡ 

真的變了

終於還是挽回了這段感情

但這段感情到底能不能撐下去

真希望時間能永遠停留在這段時間

或許有一天我會離開你的生活裡

但至少我已經放下我的感情了

我現在真的走的很累很累

或許時間到了我就會離開了

這但時間應為有你的陪伴我真的過的很開心

真的很不想在放手了

我們的承諾是否能夠堅持下去

這些問題都是一個未知數

但至少我不會比你早放下這段感情

或許我們兩個人都變了

你真的成熟了許多

已經不是我當初認識的那個女孩ㄌ

但我還是要對你說

老婆我真的愛你

我們兩個人都不要在放開手了好嗎

 

上一篇:失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