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0:29:20*SMILL小蝌蚪 ♡ 

失落感

最近好不容易才漸漸的向我的目標前進

但為什麼最近我會出那麼多事情呢

我到底是要選擇我的愛情還是我的名利

好不容易兩者都具備

但為什麼你的變化會這麼大

好不容易我們的感情回到了從前

但我現在卻應為選擇了名力而失去了你

你是第一被我傷的最深的女人

也是第一個把我傷的最深的女人

我現在到底是該怎麼做呢

你還會給我挽回你的機會嗎

或許就算現在你給我機會挽回了你

你的心也不會在我這了吧

我只希望你現在能過的好一點

或許這次我真的已經陷下去

已經沒辦法在走回頭路了

我只能在遠遠的地方守護著你

或許有一天我們真的能回到從前

但那天應該是世界末日才會來臨吧

應為你那天的一句話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人

我們兩個的約定與承諾全部都真的結束了

我現在只能慢慢的拼出一個成績

給你哥我老大出來的時候可以看到我真的有改變

我會做給你看和我老大看

我真的已經變一個人了

我真的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你如果遇到什麼不如意的事

或需要一個人陪在你身邊

我都靜靜的為你付出

你現在已經不再是屬於我的了

 

 

 

 

 

 

 

 

 

 

 

 

上一篇:老婆

下一篇:真的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