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3:30:58=小黑頭

感覺

今天看你們外場比我們早下班

想說我們可以好好聊天了

因為今天晚上的時候 我一值在想

怎麼覺得我好像只是你的好朋友

當你的朋友會不會比情人還要好?

一值在想 想不出答案

終於我們也下班了 去停車場沒看到你 以為你先走了

可是看到你的車子 讓我小開心了一下

以為你在上面混時間等我下班

所以我就等你下來

你下來後 又跟我說 你要跟朋友去打籃球

我當然不會管太多

所以我就說 你去阿 我回家

那時候又把我想說的話吞回去肚子裡

可不可以多一點在乎?

可不可以多讓我感覺你的愛or喜歡?

我一直感覺 只是我在付出的感覺

常常我都自已安慰自己

對自己說

沒關係!你只是太久沒有交情人了 所ˇ以才會這樣

我會自己安慰自己

可是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受不了

所以現在跟你說 讓我們去努力

我知道這不是你的錯 只是你反應比較慢 神經比較大條

一起加油吧~

下一篇: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