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1:43:35o楓神雲胖o

(改)說好的答案呢?

我的考卷空白著 在上課時刻

我想起樓下面的學妹 筆都掉落了

頭腦莫名的思想 我想作弊呢

看你斷斷續續寫著字 我想偷看了 

時間過了走了 答案面臨選擇

你累了錯了我哭了

一開始的選擇題 你用立可白塗著 

有些題只看到這真的錯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答案呢

我懂了 不說了 筆斷了 心急了

及格與不及格 一一分類著 你在亂猜

那些看過的答案都太空白 我都還記得


你不寫了 說好的 答案呢

我錯了 被騙了 幹譙了 後悔了

只是老師的成績單還掙扎著 要怎麼停呢


我的心思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考卷旁的紅字 訂正到死了

考卷莫名的空白 我還沒寫呢

而你戰戰兢兢看著我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走了 交卷面臨選擇

你冷了算了我哭了

一開始的爛謊言 你用嘴巴解釋著

有些話只說到這真的懂了


被騙了 幹譙了 說好的 答案呢

我氣了 不說了 睹懶了 快死了

發現與不發現 老師細看著 我被抓了

那些錯了的答案都太害人 我都被騙了


你不等了 說好的 答案呢

我錯了 被記了 要死了 後悔了

只是學校的操性單還扣分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你跑了..

說好的 答案呢..

我懂了 不說了..

被當了 重修了.. 我又變學弟


你不等了 說好的 答案呢

我錯了 重修了 快哭了 後悔了

只是你的大嘴巴還播放著 要怎麼停呢

上一篇:丁寰傳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