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1:16:59小志~

在雨中相遇的那一刻(1)

(第二篇)

於是就這樣,雖然我很想讓她每天都能出現在我的視線裡,可是我的懦弱使我不敢去找她,直到有一天我進去了一家她上班的店。
那是、一家喝下午茶的店,是我第一次進去。
剛進去我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有人來幫我點餐,結果就是她。
『先生,請問需要什麼?』
她的聲音依舊甜美婉約,然而也知道她沒想起來我是誰,我也不想多說。
『痾...那就...一杯特調果汁吧。』
『恩、請稍等。』
『謝謝。』
接著她走向櫃檯把選單給了店員,便去服務客人跟擦拭桌子。
『先生、你的特調果汁。』
『喔、謝謝。』
『先生你好面熟喔!好像在哪裡見過。』
『是嗎?可能是因為我常常到處晃的關係吧。』
她笑一笑,又走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當我看看外面,之前與她的共傘情景,正放映在我的腦海,清醒過來時,杯已見底,看一看時間5點了,也差不多要走了,但也想再走之前看一看她。
於是、我站起來走向門外,拉開門把時,就是這麼剛好。
『啊!』
她叫了一聲,我把頭轉回去看。
『我想起來了,你就是那個上次幫我撐傘的人。』
『痾...對了、妳是那個跑到我傘下避雨的人。』
其實,我根本沒有忘記她,只是不敢說。
『難怪覺得你很面熟,你要回去了嗎?』
『恩、對阿!』
『再見,路上小心喔。』
『謝謝,再見。』
不過、我卻不知道哪時候還會在相見,真心盼望那天的到來,可是一個禮拜了,我的盼望於是變成失落了。
一個人走在路上還真寂寞,看到成雙成對的情侶,覺得我真是可悲。
今天是11月20日真是一個幸運之夜,古人說過:『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有三就不知道有沒有四了。』(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句話到底是不是古人編的,可能是我自己編的吧!)
有二就有三這一句,讓我生平遇到她的第三次,就在這一天的夜晚,我看她坐在一個地方,我假裝走過去,看她會不會叫住我,果然。
『诶、你好阿,你怎麼會在這裡?』
臉上掛著笑容。
『只是路過而已,那你勒?』
『我在等人啦!』
『痾...男朋友嗎?』
『恩!』
她吧頭低下去,笑容也漸漸消失了。
『那...他還沒來嗎?』
搞不懂他怎麼捨得,讓一個女孩子在這邊等他。
『恩、還沒有來,不過我想他不會來了。』
『痾...妳等他多久了?』
『從7:30分,開始等吧。』
我看看時間都要9:00了
『都快9:00了,妳...妳...都一直在這邊喔。』
看著她眼框泛紅都快要洩洪了。
『恩、對了,你等等有事情嗎?』
她把臉漸漸抬起來看著我。
『應該沒有事吧!』
『那...那...你能陪陪我嗎?』
『痾...我...好...好。』
終於、她臉上的微笑又再次轉動了。
『謝謝,不然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辦。』
『對了、妳吃了嗎?』
『吃了,你還沒吃嗎?』
『我吃了,我只是怕妳還沒吃而已,那要去哪裡勒?』
『我不知道到,你知道有什麼好地方嗎?』
『我知道有一個地方,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閃爍的星空。』
『真的嗎?』
『恩、走吧!』
『對了!我還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子。』
『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林羽薇,那你勒?』
『我叫...韓語學。』
一路上我們沒多說什麼話...我只記的她的表情依然笑笑的,就這樣我們到了一座山的山頂。』
『好漂亮喔。』
『恩、真的很漂亮。』
但、多美麗的夜景,多閃爍漂亮的星空,也沒有妳臉上的微笑綻放出來的刺眼。
Revueζ﹑犽 2007-11-19 19:31:47

還不賴= =有點少XDD

版主回應
不好寫壓 當然有點少囉 2007-11-21 0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