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1:14:41小志~

在雨中相遇的那一刻

(第一篇)

這是一篇在雨中奇妙的邂逅
在2006年的11月4日的一天下雨天,那時時間約5點15分。
因為天氣的關係加上季節而導致那天的天空處於灰白色的黯淡,也就是我和『她』的相遇。
今天我正在路上散散心情,突然下起的雨讓我不得不忍痛犧牲荷包的60元,買了一支綠色的輕便雨傘,走著走著突然有一個身穿白色的上衣、藍色的牛仔褲外加一件藍色的小外套,跑了過來。
心想,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她朝我奔向了過來。
『先生,能借我躲一下雨嗎?』
頓時,地球好像停止旋轉、眼睛像被閃電打到一樣灌輸到心臟、加快了心跳的速度從1分鐘1下,變成了坐上了雲霄飛車1分鐘2.5下,因為這是我聽過最好聽的聲音,還有一個原因也就是...『她』太美了,烏黑亮麗的秀髮、像寶石的般閃爍的眼睛,蛋型的臉龐,還有櫻桃般紅潤的小嘴,再加上那瘦瘦的約160到165CM的身材。
『...喔...』
『對不起喔!這麼麻煩你。』
『沒關係,不過小姐妳是要一直躲在我的傘下,還是妳有要去的目的地?』
但是我當然希望她可以一直在我的傘下。
『痾...我原本有要去的地方,不過不用麻煩你了,你送我到能避雨的地方就好。』
心想第一次的邂逅就要在能避雨的地方結束,真是太不甘心了。
於是......我決定跟她這麼說。
『那、我假如送妳到能避雨的地方,你是不是要等下一個人來搭救?』
她沒說話了,就這樣約過了1到2分鐘。
『痾...然到你要送我嗎?』
『可以是可以,不過要在我能力範圍,總不能說你要從這裡去墾丁吧!還有一個最重大的問題。』
『什麼問題?』
『就是...妳相不相信我。』
她愣了一下。
『痾...恩』她點點頭。
『那妳要去哪裡?』
『就在xx路』
『恩,那裡離這裡不算太遠,還在我能力可及的範圍裡。』
『謝謝,假如沒遇到你,我就變落湯雞了。』
『那你是不是應該感謝我?』
她沒有說話,過了差不多3分鐘。
『恩!那我要怎麼感謝你?』
『不用啦,反正我原本就沒有什麼事,還好多了妳陪我聊天,不然我還不知道要做什麼。』
『那應該是你要感謝我才對。』
『好!那我欠妳一個人情。』
『恩』
走著走著,吹來一陣風,把她的頭髮吹了起來,那時空氣裡隱含了她頭髮淡淡的香氣。
『快要到了。』
『恩!還真是謝謝你,沒有你我還不知道怎麼辦。』
『妳來這邊做什麼阿?等人?還是其他的?』
『痾...我是來這邊上班的。』
這表示,我可以在見到她了,因為有了可以見到她的固定地方。
『是喔。』
到了她的店門口了。
『謝謝你Bey Bey。』
『再見,阿!對了!』
『怎麼了??』
『我還欠妳一個人情耶。』
『痾...等有機會...我在跟你要吧。』
『喔喔。』
『Bey Bey。』
『再見。』
這一句『等有機會』大概都是沒機會,因為我可能只是她的人生中的『陌生人』。





Revueζ﹑犽 2007-11-19 19:33:09

@@

不錯欸

有天份XD

版主回應
哈 用囉好久說 ˊˇˋ 好難想 2007-11-21 0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