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09:46:51頹小疤//吳明毅

胡說大師,我是

---胡說大師,我是---

 

 

  繼續獨自在海邊遐想

  在兩個季節的中間

  反正,我全都領教過了

  整個人間

  再也沒有誰能避免得掉在歪斜中誕生

 

  而整座世間

  就在沒有誰會一開始就願意堅持貧窮

  以及沒有誰想老得快一點的願望之下

  慶幸起來的是至少

  至少我還有餘力嘲笑自己的至少

 

  至少能將胡說大師扮演的自在

  至少能看見真正的曙光讓我等待

 

  至少唯一的奢侈還不必叫做絕望

  至少床頭的窗戶仍然對著藍天敞開

 

  至少持續在海邊遐想的同時

  醒悟著有誰不是獨自回到死亡呢












上一篇:突然不再痛苦

下一篇:不能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