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0:24:45PUFF/芋圓

半夜12點的對話

要看之前請先有心理準備!
因為文字及內容很長....
!!請耐心觀賞!!


玉舜: 你們早......
中瀚: = =
婉庭 :”] 紅茶: 真早= =
玉舜: 是有那麼一點早
虹吟: 不早了
玉舜: 有嗎?
玉舜: 幻覺吧!?
婉庭 :”] 紅茶: 說一下有哪些工作=口=
虹吟: 最好沒有!
虹吟: 恩恩
玉舜: 當然沒有!
虹吟: 快討論
玉舜: (等 我看一下)
中瀚: 只有四個人而以嗎!?
婉庭 :”] 紅茶: 屁
婉庭 :”] 紅茶: 有人沒出現
中瀚: ..........
虹吟: ?
虹吟: 不是說要分配嗎?!
婉庭 :”] 紅茶: 對 可是我不知道有那些工作要分配
虹吟: 應該有...
虹吟: 上台報告的人吧!
玉舜: 還有PPT製作
虹吟: 恩
虹吟: PPT應該要分為文字和圖片吧!
玉舜: 應該吧
虹吟: 這項可能就是2~4人分配
玉舜: 大家一起搞@@?
虹吟: 分配!!
玉舜: 我可以先打一下髒話嗎= =
玉舜: 我家電腦給我罷工= =
中瀚: 你請便= =
虹吟: 要打趕快打啦!!
婉庭 :”] 紅茶: 有收到嗎 鬍鬚黃
玉舜: 有收到室友收到
婉庭 :”] 紅茶: 要傳那天的訪問內容給大家嗎
婉庭 :”] 紅茶: 我正在掃描
虹吟: 好!
虹吟: 你打好囉!
婉庭 :”] 紅茶: 現在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虹吟: ?
婉庭 :”] 紅茶: 工作分配?!
虹吟: 分成...1.文字組
玉舜: 嗯 既然我們現在看不到那張圖.....
虹吟: 2.圖片組
虹吟: 所以>?
玉舜: 只好請妳說一下妳覺得需要啥工作組了
虹吟: 還是要用啊!
婉庭 :”] 紅茶: 圖片組除了照片還有什麼啊?!
玉舜: 插圖!?
虹吟: 也對......刪去吧!
虹吟: 那還是包含在文字組中啊?!
婉庭 :”] 紅茶: 好
玉舜: 有傳說中的超強後製嗎!?
婉庭 :”] 紅茶: 沒有=口=
虹吟: 哈哈!!
婉庭 :”] 紅茶: 照片要打馬賽克嗎
中瀚: = =
虹吟: 不用吧!
玉舜: 妳的就免了吧!?
虹吟: 你什麼意思啊>!
虹吟: 對了!!!還有報告組
虹吟: 不是有10分鐘的上台報告嗎?
婉庭 :”] 紅茶: 文字組李應該有資料整理跟排版
虹吟: 對
虹吟: 應該要2~4人吧!
玉舜: 其它的就幫忙買爆米花&加油打氣外加完PSP吧!
婉庭 :”] 紅茶: 我買飲料
虹吟: 你白痴嗎?!!!!!!!!!!!!!!!!!!!!!!!
婉庭 :”] 紅茶: = =
中瀚: = =
玉舜: = =
玉舜: 我很認真!
中瀚: 我要甜的爆米花= =
玉舜: 我難得認真!
虹吟: (我是說黃
玉舜: OK!
玉舜: 你要微波嗎?
虹吟: .............
玉舜: 還是要生的!?
虹吟: 你很藩ㄟ!
婉庭 :”] 紅茶: = =
玉舜: = =
玉舜: 對不起= =
婉庭 :”] 紅茶: 還是快討論的好
玉舜: 喔喔
玉舜: 好! 不要那麼認真了!
虹吟: 真是的!!!
玉舜: 嗯 開始討論怎麼搞這場報告劇吧!
虹吟: 還報告據哩!
虹吟: 快想一下!!!
婉庭 :”] 紅茶: 現在總共有哪些工作啊
虹吟: 共兩大項
婉庭 :”] 紅茶: 文字和報告
玉舜: 上台報告+後勤吧
虹吟: 恩
婉庭 :”] 紅茶: 報告不要太多人吧
虹吟: 應該吧!!
虹吟: 但現場不能冷掉
玉舜: 會不會大家都報告比較屌!?
中瀚: 那誰要去報告?
玉舜: 不冷有點難耶....
虹吟: 派一些超HIGH的人吧!!
婉庭 :”] 紅茶: 找比較有點的人好了
虹吟: 恩
婉庭 :”] 紅茶: 比較不會乾= =
玉舜: 那就決定你是你了~洪婉庭!
婉庭 :”] 紅茶: = =
婉庭 :”] 紅茶: 我這個人天生就沒什麼笑點= =
玉舜: 海龍宮不錯笑
玉舜: 我現在想起來也快笑趴了= =
婉庭 :”] 紅茶: 去死啦
婉庭 :”] 紅茶: 不要離題
玉舜: 喔= =
虹吟: 說的好
玉舜: 那就.....
玉舜: 袋鼠大大吧
虹吟: 快點討論
中瀚: = =
中瀚: 大你個頭=
婉庭 :”] 紅茶: 熊貓好了
虹吟: ㄟ..不錯!
虹吟: 志玲啦!
中瀚: 嗯 就那隻貓
玉舜: 熊貓除了會打人&供人欣賞之外 這大概是唯一的附加價值吧!
婉庭 :”] 紅茶: 對 志齡
玉舜: 水唷!
玉舜: 同台PK!
婉庭 :”] 紅茶: 哈哈
玉舜: 之後等台下的大雕跟他互嗆!
婉庭 :”] 紅茶: 白吃 你又離題了
玉舜: 痾= =
虹吟: 說的好!!!
玉舜: 現在不是討論怎麼不冷場嗎?
虹吟: 應該說是要選誰上台報告?!
婉庭 :”] 紅茶: 對
玉舜: 同學~請勿使用”上” 請慢慢調教你的鍵盤 讓他發出這些字
玉舜: 喔喔
玉舜: 對不起
玉舜: 我搞混了= =
婉庭 :”] 紅茶: ?!
虹吟: ?!
玉舜: 我以為要先討論怎麼不冷場
虹吟: 你.........
虹吟: 怎麼還可以活這麼久啊?!
婉庭 :”] 紅茶: 我來資料整理好了
虹吟: 那我排版!
玉舜: .................
玉舜: 那我呢?
玉舜: 打雜嗎?
虹吟: (((先搶先贏
婉庭 :”] 紅茶: 超強後製 馬賽克XD
虹吟: 你也上台吧!
中瀚: 還有什麼工作啊?
婉庭 :”] 紅茶: 我想不到了
中瀚: ............
玉舜: 喔喔
玉舜: 還是我要再弄一次黏土動畫的梗?
虹吟: 還是後製多一點人?!
中瀚: 什麼梗啊?
婉庭 :”] 紅茶: 查一些資料
婉庭 :”] 紅茶: 師大的資料
玉舜: 虧你還跟我同一組
玉舜: 師大的資料唷
玉舜: 我想想
虹吟: 恩
中瀚: 忘了= =
玉舜: 天才阿竣許 師大數學系畢業
虹吟: 應該是查一些學系方面的資料吧!!
虹吟: ㄟ!
玉舜: 喔喔
玉舜: 地址類的嘛?
虹吟: 地址?
玉舜: 師大的地址嗎?
玉舜: 或是其他雜七雜吧的
婉庭 :”] 紅茶: 學群
虹吟: 恩恩
婉庭 :”] 紅茶: 我不是有傳圖給你嗎=口=
虹吟: 是要特定1~2個學群的專門介紹吧!
玉舜: 但是他鬧彆扭....
玉舜: 不給我看
玉舜: 我需要無碼的
婉庭 :”] 紅茶: = =
虹吟: ㄟㄟㄟㄟㄟㄟ!!!!!
玉舜: 真的呀= =
虹吟: 回正題
婉庭 :”] 紅茶: 先想我們要藉少那兩個學系
虹吟: 恩
虹吟: 那要哪兩個?!
中瀚: 我們訪問的戲哪種最多?
婉庭 :”] 紅茶: 數理化
玉舜: 資工!?(她那張圖還是處在”光學幻化粒子”的狀態 )
婉庭 :”] 紅茶: 嗯恩 有資工的
虹吟: 數學一定的啊!(看看志玲就知道了啊
婉庭 :”] 紅茶: 哈 他已經轉移了
玉舜: 痾?
玉舜: 啥意思?
婉庭 :”] 紅茶: 你不懂
虹吟: 真的嗎?@
玉舜: 我不知道你們再說啥= =
玉舜: 可能我跟你們的時代有代溝吧(茶)
虹吟: 老人不懂))
玉舜: ◎ 各學程修習辦法彙整

1. 生物資訊與技術專業學程

2. 光電專業學程

3. 環境監測與防災專業學程

4. 財務金融專業學程

5. 基礎管理專業學程

6. 文化創意產業專業學程

7. 數位內容與創新教學應用專業學程

8. 數位影音藝術專業學程

9. 華語文教學專業學程

10. 創新管理專業學程

11. 音樂數位典藏與創作專業學程

12. 生態藝術專業學程

13. 法國語文專業學程

中瀚: 這....是啥啊?
婉庭 :”] 紅茶: 資工 算是資訊還是工程啊?
虹吟: 你在做什麼啊?!
虹吟: 不是說是老師發的內容選嗎?!
婉庭 :”] 紅茶: 有人要查基本介紹嗎
婉庭 :”] 紅茶: 還有要查2個學群介紹
中瀚: 藤原魯肉你要做啥?
玉舜: 我在收攤= =
玉舜: 痾
玉舜: 不是啦
玉舜: 我剛剛囧了一下
玉舜: 之後時間就過了五分鐘了= =
中瀚: ???
婉庭 :”] 紅茶: 選個工作吧
虹吟: 快決定吧!
玉舜: 兩個一起搞OK嘎?
婉庭 :”] 紅茶: 對了 方魚要做啥
虹吟: 一起上台搞笑嗎?!
婉庭 :”] 紅茶: 很適合
虹吟: 也許喔!
玉舜: 叫她跟熊貓一起跳融合吧!
玉舜: 灣趴鮮鬥有梗!
婉庭 :”] 紅茶: 那你要查什麼資料啊 鬍鬚
虹吟: 查資料就2個人吧!
玉舜: 基本介紹加學群
虹吟: 恩
玉舜: 我是覺得PTT那個可能要多一點人搞
玉舜: 痾 PPT才對
虹吟: 應該還好吧!
虹吟: 快點選...我想睡了
婉庭 :”] 紅茶: 嗯恩
玉舜: 就基本吧....
中瀚: 你要查資料啊?
玉舜: 看起來現在是缺查資料的呀
婉庭 :”] 紅茶: 嗯
中瀚: 一半給我吧 要不然我都沒做事
婉庭 :”] 紅茶: 查好寄給我 我在整理給虹吟
玉舜: 妳幫忙捏黏土
玉舜: 喔喔
虹吟: 恩恩
虹吟: ?
玉舜: 那兩個學群@@?
婉庭 :”] 紅茶: tina19911@xuite.net 寄到這
虹吟: 看你們啊?!
婉庭 :”] 紅茶: 你們就一個查學群 一個查基本
玉舜: 女王大大 星期一帶那張紙OK嘎?
婉庭 :”] 紅茶: 歐K
玉舜: 嗯
玉舜: 至於查東西的是我自己跟袋鼠大大搞定就好
虹吟: 為什麼後面一定要有個””大大””?
中瀚: 嗯 我ok
婉庭 :”] 紅茶: 嗯 記得寄給我就好
虹吟: 搞定了吧!!
虹吟: 剩下那3個就上台娛樂大家吧!!
玉舜: 套一句阿竣說的話 這樣看起來比較屌
中瀚: 就醬吧!
婉庭 :”] 紅茶: 嗯 大家解散吧
玉舜: 喔
虹吟: 但他們3個會不會......
中瀚: 嗯
婉庭 :”] 紅茶: 怎樣?!
玉舜: 會抗議吧!?
玉舜: 我看熊貓會把我打趴!
虹吟: 對啊!!
婉庭 :”] 紅茶: 那禮拜一還要在橋
虹吟: 你會輸保育類動物?!
虹吟: 希望不要
虹吟: 但他們溝通吧!!
虹吟: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吧
玉舜: 那...
婉庭 :”] 紅茶: 嗯 方於和志玲應該漫好溝通的
虹吟: 恩 恩
玉舜: 熊貓苦手+1
玉舜: 跟她PK跑跑好了
婉庭 :”] 紅茶: 真人版
玉舜: 跟她說跑輸我就給我上台
玉舜: OK呀
玉舜: 去學校附近的頂好或是佳瑪
玉舜: 康是美太小間不太適合
虹吟: 瘋狂的各位
婉庭 :”] 紅茶: 耶 那就交給你了
玉舜: 那有
虹吟: 就這樣
玉舜: 之後就跟她說”你已經輸了!”
玉舜: 不得異議
玉舜: 搞定!
虹吟: 散會!!!
婉庭 :”] 紅茶: 嗯
玉舜: 上台+1
玉舜: 大跳融合+1
玉舜: 她的怒氣MAX!
婉庭 :”] 紅茶: 散場了各位
婉庭 :”] 紅茶: 掰掰
虹吟: 恩
虹吟: 掰
婉庭 :”] 紅茶 箖靫缝釥蓠啹馊丬

玉舜: 掰
中瀚: 8

下一篇:ㄉㄤˋ了

蝶 * 2008-03-30 19:21:35

說真的 .. 太混亂 太長
我只有一句感想
真的混亂到極點 !!

版主回應
對啊!!
我們討論好久才做出一個小小的結論
((還滿好笑的!
2008-03-31 15: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