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2 10:29:38日日

遇見味道

意外的間接交集~認識你
不以為意的覺得只是當各朋友~只是一場飯局
卻在一開始我失去了主控權
你說你介意味道~介意的是別人在你身上周圍留下味道
你不習慣除了自己的味道之外有別人的
驚訝的我~沒想到你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卻這樣~說出想法的你~在第一時間奪走了味道的主控權
我小心翼翼的在每次聚會~約會~做愛中~不留下任何味道在你的空間裡
卻讓你留下你的味道在我接觸的每一樣小細節裡
我害怕你的味道將我的思念牽引到失心落寞的地步
所以我每次一離開你~總是迫不及待的洗掉與你接觸的一切
讓我忘了你的樣子~你的溫柔~你說的話~卻讓我忘不了你的味道
嘲笑自己竟然敗在你的味道裡~沒有自己的一分瀟灑感情
之前不在乎身邊的過客的我竟在乎起你留存的味道
儘管我用其他男人的味道要掩蓋過你~卻只是讓我更強烈記起你的味道
何以這樣強烈的我洗都洗不掉~是你讓我忘不了~
還是~你身上的那一股味道是我尋求的安慰?
我想不出答案~你的味道卻在我遇見之後......
至今未從我鼻腔裡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