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02:17:04日日

一個人泡湯

每次何某個男人分手後~~我總會挑一個日子去泡湯
泡在裡面回想~從認識的時間地點發生原因~
相處過程~約會~做愛次數.過程~爭吵原因~直到分手
我發現我最愛回想的還是做愛的過程~
那是我唯一覺得他們是投入在愛我的~
起碼(笑)為了讓自己爽到又要證明自己的能力~
他們的確是很投入的~想當然而~我也是很投入的~
因為那也是我唯一才有可能愛他們的時候~
每一次分手~不見的每一個男人都會難過~
起碼愛的並不是彼此想像的深~
惟一一次~一個男人在我面前流淚~他是愛我的八
他掙扎很久才接受我們分手的事實~
但看他落淚的時候~我的確是一點也不懂他的心痛
只是給他一句"當朋友也很好ㄚ"這樣的一句謊言

一個人泡湯~洋溢的幸福卻多過於那些個男人給的~
這時我會竊笑~我是這樣的擁有與享受自己阿~
但反過來想~或許他們也是跟我一樣的八~

朋友們常說
"你不試著去愛一個人~那你將會永遠去失去身邊的男人"
我想她們說的很對~但泡在湯裡~我實在想不出~
一個讓我有想愛的對象
想了很久~就大概只列舉的出我想做愛的對象~
恩~~很驚訝我這樣的誠實~

不過離開泡湯的時候總是比分手還難過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