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22:16:50詹姆士蘇利文

或許吧

或許吧 我在感情裡 是個脆弱又懦弱的人
企圖逃避一些事情 甚至 是對方不再愛我的事實
我仍舊 想奮力一搏 想花盡心思的挽回
要的 不就是一份 別人不要的愛情
我承認 我逃避了 我想呵護對方的心情與愛情的心意不變
只是 別人變了 我以為 我可以把對方挽回
可是我不行 我只是一個凡人 一個很普通很普通的人

我不在意學歷 我不在意外表 我不在意他的過去
我不在意他是否愛不愛我 我不在意別人在意的那些東西
因為我覺得很表面 可是 我愛的人卻在意 於是我掙扎過
痛苦過 逃避過 乞求過 爭吵過 都挽不回那份愛的時候
我早該清醒 但是我沒有 我承認 我現在還在療傷

而且我不知道復原期是多久
讓我想到多年前聽到蘇永康的一首歌 叫做傻子
裡面有一句歌詞曾說

我毀了我自己的生活 你卻當成從來沒發生過

我懦弱 我脆弱 我不能接受事實 我在逃避
可是 我也好累 我可不可以停下來 休息一下
我不想再逃避了
我 真的好累好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