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01:04:45詹姆士蘇利文

天氣熱了 能讓我發火的事情就變多了
走路踢到桌子也會生氣 太陽太大也會生氣
就連上網都覺得煩悶了起來
連愛看的書都變得礙眼
愛聽的音樂也嫌吵
我是一個EQ很差的人
被季節牽著鼻子走

我想我這輩子還是要繼續受夏天跟太陽的愚弄
天氣變暖了 咳嗽依然緊跟在旁
因為我老是受不了狂喝冰水
然後就一陣大咳 鬧過了之後 躺在床上
就開始一連串的小咳
不過還好值得開心的是
太陽落下月亮出現的時候

我總是開心的在心裡感謝月亮先生的出現
為我揭開一天的序幕

我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不受別人打擾
我喜歡看沒有報導爛新聞的電視
我喜歡聽充滿爆炸性搖滾的吵雜音樂
我喜歡瞬間轟炸耳朵的快感
我喜歡安靜無聲的凌晨半夜
我喜歡一個人躺在床上發呆
我愛發呆多久就發呆多久

每天每天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