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17:56:07L.P

興趣???

最近因為常常出去玩...所以也看了不少的表演...看樂團在台上歌唱著..
看著舞團在台上跳躍著...這些都曾經是我的理想..但是因為我個人的毅志力關係
都放棄了..我真的好想..好想自己靜下來找一個自己的興趣..把它練的很好..之後在台上表演..享受著辛苦過後的代價...或許一路的路途會很遙遠很難走..但是我真的很想找到我要的它...

這個新聞台原本不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現在可能真的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日記了..
我依然會上著新聞台看看她的近狀...
現在的她也很少上即時通了,也沒有什麼在上新聞台了...或許她很忙吧..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希望現在的她活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