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2:16:34ˊTiNA

2/25紀念日


到底是怎麽了,
我爲何會那麽難過
不是很幸福嘛?
我哭是爲了什麽
爲什麽會那麽的痛
是因爲?...
還是.....
不懂







2/25(紀念日)
時間過得好快
感覺好像縱沒離開過
痴心妄想(不要臉,
人家都拋弃你了,你還想什麽啊,
紀念日,記你的頭拉.別人都忘記了
那是什麽日子.就妳個神經還會惦記著,操)



昨天去了泉州樂園
好開心
在坐過山車時,好傻
眼睛閉得緊緊的,不敢睜開看,
我叫不出來,
我那時心裏還想著,要是我把安全帶解開
然後墜落下來,會是怎樣
哈,可是始終沒有那個勇氣


楊培莉小姐(旭的老姐)還帯他的男友去哦
他男友好MAN,長得很高,人又好
對楊小姐也很體貼,兩人好相愛

玩完後,培莉男友做東
請我們食必勝客,哈
真的是好男人啊,還喂給培莉食
我一直看她們,害培莉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哈哈,真羡慕





還剩4嗰月就國中畢業吶`
好好讀書,女人要有事業才OK
安心的把大學讀完,如果真會讀了,
出國深造也不錯~(不知有沒有那個本事喔!盡力拉)


玲J說:不要把自己弄得不值得就OK了
想要別人愛你,就得先好好愛自己

我會好好愛自己得

爲了我得將來,我不會毀了自己


一定會成功得,甘巴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