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7:24:04ˊTiNA

虛情假意’




現在社會就是那麼現實
呵,感情?

(友情,愛情)?
有嗰屁用
還不都是虛情假意
友情-都是你假來,我假去的



某男子說得對,沒感情最好
唔煩惱,是否真誠
自己爽就可以了,管別人怎樣



付出好的,換來的却是假意
對你那麽好,你卻當屁
呵,當我在自作多情好了



在感情上,一直都站在被傷害的地方
真夠可悲,可哀,也夠笨



永遠都出演最壞的角色
凡是犯錯,用不著解釋
反正都不相信,解釋還有嗰屁用
誤會都懶得解釋,愛怎樣就怎樣
反正在你們眼中,我已是廢人



媽咪.Sorry!
最後還是要讓你失望
你女兒已是廢人
不要在放太多希望在我身上




我的悲哀,還不都是你們逼得




想和我在一起就在一起,
不想也可以滾,唔希罕






寧願自己孤單,
也不想有任何感情<友情,愛情>





這個世界就是那麽現實
既然要在這個世界生存
那麽我們也要學會現實
才能在世界上生存




愛情,友情中
徹徹底底失敗
沒用

上一篇:狠心~

下一篇:~thx%

奇, 2007-02-21 01:35:13

白痴.,
在爱情中,
你并没有失败,
挖才真正的失败,
友情中,
你也没有,
就算全世界不要你,
还有挖.
别忘记挖...挖永远都是你的好姊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