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0:13:32Q胖

哦哦!!好多好吃的魚喔!!

  昨天老頭跟朋友跑去野柳釣魚<媽ㄉ被罰你就爽死>,釣到一種

凡是釣客都會想要一博的<紅甘>,這種魚真的兇到一個不行...

以前在海釣場拉過一次...之後隔天是腰酸背痛!!海釣場都這樣

了,更何況是海水裡的...不小心的話整隻魚竿都下去了吧...

沒誇張喔!!真的很兇~但是釣起來會很有成就感的!看來今天又有

全魚大餐囉!!白帶魚~~今天就先不吃你啦!哈哈!!!

  昨天晚上打球!!切入的感覺只有一個順而已!!打了大概一個

小時就開始練習摩托車....根本就在亂飆...看來下禮拜考駕

照會很危險..不過據我所知,我朋友最蠢的還考了6次,那我機會

還多著哩!!說不定教練會看我帥!直接發給我!!!.....

  下禮拜2~禮拜日都有重要的事情,尤其是禮拜二!!真的是太

重要了~~老天可要做美阿...不然送別就泡湯!!會讓我很傷心

的!!你讓我傷心~~以後我就轉到別的宗教不拜拜!過節不請你吃

好料的!!好料的留著我自己和別人吃!就降!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