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1:31:33Q胖

哇!!今天好閒喔^^~

  今天,嗯!是個好天!!因為我凌晨不用工作!整個心情是不錯

,聽說下禮拜一是七夕??那不就是牛郎跟織女要約會了!!挖靠.

...天上的都要約會了~地面上的人一定打的更火熱吧!!祝你們

有個美好的夜,把該做的一次搞定啦!!嗯..憋很久齁!

  下禮拜日要去花蓮耶...我得去買點新裝備....花蓮說不

定妹也很多!!要泛舟最讓我興奮!!一定要大玩特玩!!然後這趟

結束之後專心工作一陣子!!就要準備泰國旅行了...希望不要有

氣候上面的變化..這真的會讓我爆發...如果泰國去不成...

我寒假就要去日本!!要花就花大一點!老頭你好好準備...

  最近愛上了一首歌<飛機場的十點半>,陶吉吉的歌,很好聽,

聽不膩~~還有一首很老的<錯到底>許志安的!!嗯!好聽!

  志願送出去之後~好像沒什麼事情能讓我掛心很多!!整個壓力

頓時銳減不少,就好像身上的肥肉甩了50公斤一般!其實他還在身

上的..我再自欺欺人0.0!希望能上想去的地方,台北桃園地區

的最好...別讓我飆太遠...這樣子真的很麻煩..還要趕流行

的搭乘高鐵...整個是很麻煩又花錢!!

  現在是凌晨的1:30!平常這個時候我正跟冷氣殺的火熱..

..今天真的很輕鬆!好好休息去吧!看報台的人也是!早點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