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6:10:00Q胖

拜託專心點吧?<眼睛忘記張開了..>

  唉..今天凌晨我發了點脾氣!!為什麼做事情總是拖拖拉拉!

難道這個時間就可以這麼散漫嗎?藥水斷斷續續的噴也不一次噴好,

工具忘東忘西,就連最基本該準備的電表都忘記..我看你乾脆給電

電一次看會不會清醒一點....真是讓人火大..一個凌晨只洗了

8台,老頭也說了~這樣子賺很讓人沒動力!!那就拿出你的脾氣!

讓一個18歲的男人發火....你是老闆!!不會做事的人就請他

滾回家吃自己!!!

  好了!牢騷結束!!報台打到這邊..已經是早上六點了耶..

.鄰居如果問我怎麼那麼早起~我想我會回答他:早起的胖子瘦的快

!這樣子她們一定會認為我是一個好青年!!我已經畢業了~不能在

誇口說我是中正好青年...等大學知道之後~我會改個口的!

  那~~有沒有人會回去校慶阿..我好想回去喔!!近期的節日

好像跟我沒關係..我只是個可憐的單身漢...管他的!多賺點錢

!存點老婆本也好!!至少讓人有點依靠!那眼睛在放遠一點!!中

秋節呢??這也是一個超重要的節日!大家聚會的時間大概就是今天

了吧!再去玉米家烤一次肉?還是去小夫家打擾?還是自己找地方~

~~好多的可能性...太多的不確定!但是我唯一能夠肯定的事就

是~~那天一定會很有意思!!說不定到時候我身邊已經有一個可愛

的女朋友了..這還是不確定....好不確定喔..真麻煩!

  現在是幾點了啊??太陽先生出來了!可是仲民先生要睡覺了!

真是不巧~改天我請你喝涼的~希望你溫度稍微降一點囉~!颱風上

次擺我一道!這次我拉攏太陽..你皮給我繃緊一點!再會!我的棉

被和床正在呼喚著我!我也要去回應他了~掰一!!

ps:這是誰啊?眼睛怎麼這麼小~沒張開喔..其實是我啦..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