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5:31:48Q胖

哈!終於讓我看到日出了吧!!

  今天還是依照慣例的去華納威秀做空調工程,過程其實沒什麼

好提的!但是我還是提一下吧~到底該不該提呢?提什麼呢?幹麻

提啊?那到底提還是不提,我有決定了!不提~下一段!!!!

  工作完已經是凌晨接近5點了!!我們很跩的開車送人回汐止

!又很跩的開車一路飆回板橋,在木柵高速公路上<我是大路痴,

剛好讓我看到標示牌我才知道的>,天邊黑黑的雲慢慢變成灰色,

在往遠方看一點,接近地平線的那端已經滲出了一絲絲金色的光芒

,就在此時!!!一台白目砂石車經過,整個是把我視線遮住!!

讓我想要抒情一下都沒機會了!!不過~高速公路上的日出都這麼

漂亮,那山上的一定更不用說了~~!不過..在漂亮~~也沒有

福隆的夜晚漂亮<不是妹好嗎>,那滿天星斗!!讓我這個大粗人

也瞬間陷入了,是不是王牌天神金凱瑞偷偷幫我們點的!阿啊!!

我得往前看,總不能一直留戀in回憶裡,但是~~珍惜&感恩還

是很重要的!我 不忘初心!<媽ㄉ這篇太正經!!!>

  嗯!!從今天起!我要當一個會珍惜又會感恩的好男人!我總

覺得...留言板上會有人兔曹我,我也大概知道是誰~反正你貼

下一篇文章~就換我兔曹囉!這就是兔曹中求進步!人生~該當如

此!      
        一步人生終不悔,羽扇輕搖任風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