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1:48:46Q胖

一個月能改變這樣~可以了!

  唉唉唉!!跟模擬考比進不了不少~但是還是上不了所謂的

夢幻學校~~人要知足才好~~畢竟..我差了別人三年...

一個月補的回來..當別人都白痴喔!...面對吧!這是我的

一個機會~一個成長的機會..

  預估自己要去中原大學,上網看了一下~理工科系似乎還有

點評價~雖然是私立的!不過..不想屈就那些後段的國立大學

..好像我很跩似的!只是~就是這樣子..選個好系....

過個好年吧...

  今年11月的校慶!我一定要回中正~~因為我是校友&學

長啊!也得回去看看老師!說不定那個時候~我又比現在這個胖

樣子來得好看一點喔!!

  夜深了~該睡了!希望可以做個好夢!大學生仲民要睡囉-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