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3:59:18Q胖

第一眼看的地方??呵呵~好問題

  有人問到我第一眼女生的什麼地方,這真是他媽的好問題,

胸部?不是很CARE,皮膚白不白?完全不要緊~~,五官美

不美?只是一個感覺~,我個人啦~第一眼看的大概就是鞋子吧

!有的女生穿高根鞋~~但是腳指間的縫卻硬生生的從鞋子擠了

出來..這讓我不太能夠接受!!何不穿穿帆布鞋或是包腳的鞋

子呢?高跟鞋不見得每個人都合適!先看看自己適合什麼嘛..

..盲從..小心等於徒然!

  這是第一印象啦~如果很漂亮~卻不懂得整理自己!那不是

很浪費這一切嗎?一朵鮮豔的玫瑰花,總是要放在花店的顯眼處

才會博得有心人的欣賞吧!嗯!!今天的我太正常!不行~接下

來必須耍個賤!!

  剛剛看了一下上一篇的回應~有人說我會去泰國亂搞??唉

唷~別傻了~變性人會讓我軟掉...每次看到利菁!拳頭就不

自主的握了起來,為什麼呢?男的就當男的啊!女的就當女的嘛

...冒犯了同性戀的人拍謝齁!不過!我很排斥!!我就是這

樣...要我跟變性人來一發..我乾脆先切掉好了.....

雖然泰國人妖有的真的超正!!但是有屁用啊!你還是他媽的男

生!!

  嗯!!還是沒耍到!今天要當個正常的男人!明天才要恢復

瘋瘋癲癲的狀態~因為!!快意的人生~~是我的終極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