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0:11:45Q胖

唉..我到底在煩惱什麼?

  明天老猴那邊放假一天!剛好遇到同學會!真巧~~~..

去看看其他人有沒有變!!唉...友人在約要去福隆玩...

7/23號要去~<媽ㄉ死颱風!>不過我卻顧忌另外一件事情

!!

  ㄟㄟ!那是領完成績單之後耶..要去海邊玩....如果

考不好..豈不是..近水樓臺先得月!..

  媽ㄉ我什麼時候變這麼沒志氣!除了女生!我還有什麼事情

會退縮!!如果人多我就去!...但是我怕我會先來場家庭革

命!

  唉..做事不小心..竟然胸口被馬達重擊..流了點血.

..爽啦!!之後把馬達搬去賣..賺340圓!不過這是額

外收入的!...一公斤10圓!行情真不好..

  想去買衣服~想交女朋友!想做很多事!需要很多錢~老

頭子!我會努力工作!!到時候再跟你講調薪的事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