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09:33:31天使之吻

嗯~我看到了~

呵~我看到了你寫給他的第二封信
(人真的不能手太賤~亂看~ˇ但我老是手賤><|||)
原來~~~你又沒有對我誠實了~~~
你說~~~~你對他的在乎比我多一點
明明喜歡他十幾年了~~~
他跟男朋友分手時~你明明是那麼的開心
如果不是因為我~或許你們早就在一起了吧
之前你跟朋友的對話~我都還留著呢
他~~~才是一直在你心中的那個人吧~
這次我選擇~~不吵不鬧了
頭開始痛了~算了~~~你的遺憾和眷戀我都不想討厭了
我也不會限制你不準和他們有來往了
因為我知道~你想要就一定會有辦法
就像之前我那麼限制你和他的聯絡
但還是限制不了你想念喜歡他的心
一直到現在都是一樣......
控制一個人的思想~似乎也是一樣會管不住他的心吧~
之前的我不懂~現在的我似乎被棒打醒了
我知道你對他的好~是因為~~~他是你最在乎的人
你在愛情裡碰不到對的人~那是因為那個人並不是你期待十幾年的他
我知道你對我好~~那是因為~我是你的.....
那種感覺不太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