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3:03:56伽 椰子

黑玫瑰傳說 33 異形危機解除,還有一個默默在執行的危機!



亞圖姆:奇怪?怎麼怪怪的?

夜櫻:真的耶

迪馬歐斯:異形.....

海馬:消失了

圭平:怎麼會?

夜櫻:(難道是另一個危機嗎?)

黑摩導女孩:又變了

夜櫻:那是

克力迪斯:是甚麼?

夜櫻:怎麼會呢?總部應該早就........

亞圖姆:總部?夜櫻妳再說甚麼?

黑摩導:奇怪?有個人

夜櫻:是,是羅拉!

迪馬歐斯:羅拉?

夜櫻:羅拉她是.....

羅拉:好了,快執行任務!

圭平:任務?

羅拉:對!你們的任務是(開始講精密的任務)

羅拉:就是這樣!要快執行

海馬:我都聽不懂

夜櫻:好,知道了,我會盡快執行任務

大家:嗄?(驚訝)

迪馬歐斯:任務?夜櫻妳可以跟我說清楚嗎?我都聽不懂

亞圖姆:我也是

夜櫻:你們是初學,當然不知道

羅拉:別聊了!

夜櫻:是,快走吧!

大家:喔

{大家走進一架飛機,飛機非常精密,裡面更是不得了}

圭平:好...多的裝備

夜櫻:(這是怎麼回事?羅拉不是早就已經,這,怎麼回事?難道!又要重回歷史嗎?}

亞圖姆:夜櫻,妳怎麼了?剛才妳就怪怪的

達茲:對啊,怎麼了?

夜櫻:我沒事,不用擔心

海爾摩斯:(嗯....夜櫻好像有心事)

瓦龍:喂!怎麼連你都在發呆

海爾摩斯:啊?有嗎?

瓦龍:(天阿)

夜櫻:好了,要出發了

大家:好

{夜櫻走到駕駛艙}

夜櫻:(這個飛機,已經好久我都沒碰過了,我還是很猶豫,到底,這個悲慘的歷史,會不會再度上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