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1:36:48PinoNell

結婚大事 Part 4~遲來的求婚儀式 2007-12-29

話說當我們決定要結婚時
實在是沒有太多精力去籌備求婚
所以一直到了訂完婚都還沒求婚
阿娜達說~我跟她在一起就已經沒表白ㄌ
結婚一定要有求婚儀式。。。
再加上有同事告誡我~一定要求婚
不然會被念一輩子

一直在想到底什麼時候要求婚會比較好?
最後決定就是我們在一起的紀念日
湊巧好友一同約去好友的新家吃飯
擇日不如撞日~
就選擇跟好友一同分享這個喜悅
(加上又有人可以幫助這樣不是很好?!)
飯前~笑得很開心
但是心中還在盤算要怎麼進行
吃完飯了~藉機要去吃甜點
剛好阿娜達說要陪我去買
趕快跟好友們喬一下suprise
好友們在喬如何撥音樂
我自己準備好求婚的音樂~
Joe Cocker 的 You Are So Beautiful
女主角還渾然不知到底發生什麼事
拍起照片來ㄌ勒...
接著就在Joe Cocker的音樂伴隨下
男主角悄悄進入ㄌ客廳
拿了準備已久的花~
現身在女主角的面前
(感謝Sharon’s Mum 包的花,粉美)
其實我跟Honey可以在一起
有幾位要感謝~
第一位就是Sharon~~~
她幫了很多忙,說了我很多好話
我今天才可以跟Honey 在一起
(Sharon 當天也感動到流淚,但礙於非當事人,就不便把醜照放上來)
第二位就是陳先生~
在我們還在曖昧不明時當了好幾次電燈泡
也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出來逛街、吃飯之類
最後叫要謝謝這群龜毛又好笑又nice的一群好友
沒有他們,我跟Honey可能不會那麼快就在一起
也不會那麼快就結婚...
所以~Thank You All....


後記:
希望大家也要幸福~開心
該結婚的趕快結婚
該生小孩的趕快生小孩
我這邊還有一位單身男性~
70年次的陳先生需要各位的協助
若有不錯人選,再給小弟知道喔!